Windows11問世 新系統兼容手機APP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6月25日,微軟正式推出PC電腦新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11,一起來看看這個全新的操作系統有哪些新變化。

相比從前的Windows操作系統,Windows 11 最顯眼的變化,莫過於將「開始」菜單放置在屏幕中央,讓用戶可以更直觀、便捷的操作電腦。同時,圓角矩形按鈕和毛玻璃效果,大幅提升了操作界面的視覺質感。

「分屏」操作,是Windows 11的另一大亮點,提供了多種窗口排列的方式,而且操作容易。

新的Windows操作系統,還首次支持手機「安卓」系統的應用軟件,用戶可以從的「微軟商店」(Microsoft Store)或「亞馬遜應用商店」(Amazon App store)快速下載安卓應用程序。

此外,Windows 11還具有解鎖遊戲功能,並爲開發和創作人員提供更加開放的生態系統。預計今年年底,個人電腦(PC機)用戶就可以使用全新的Windows 11操作系統,而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用戶,也可以免費升級到新系統。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