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電費高 電力公司:收費模式選擇很關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夏季來臨,加州的電費再次升高。許多民眾懷疑,電費變化,是因為電力公司採取了不同的收費標準。對此,電力公司表示,目前只有25%的用戶,採取「時段收費模式」。來看報導。

從六月起,加州電力系統正式進入夏季收費標準。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蓋爾斯表示,一年中,六月、七月、八月和九月的電費較高,而剩下八個月的時間,電費將恢復正常。

他表示,用戶在使用標準收費時,會根據用電總量劃分為三個等級。等級越高,電費越高。

資料指出,在以時段劃分的電費標準中,週一至週五下午4點至晚上9點,每千瓦時的電費為43美分,其餘時段為27美分。週六、日的下午4點至晚上9點,每千瓦時收費35美分,其餘時段同樣為27美分。

另外,蓋爾斯提醒民眾,目前兩種電費的收取標準是可以根據需求進行切換的。

他還強調,夏季電費高,是因為電力公司從風能、太陽能等發電廠購買電力的成本升高。民眾若想節約電費,選擇合適的收費標準相當重要。

新唐人記者 李佳音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