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弗吉尼亞州費市通過決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目前美國社會,越發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良心犯器官的罪行。本週,弗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市」,通過了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這是該州第15個通過相關決議的縣市。

費爾法克斯市市長 David L. Meyer:「(議案)獲得一致通過。」

6月22日,弗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市議會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良心犯器官

市長大衛·邁耶表示,中共和犯下羣體滅絕罪的納粹德國一樣。

費爾法克斯市市長 David L. Meyer:「大多數被強摘器官者正在被謀殺,正在被殺害,這是(中共)國家支持的謀殺。」

發起決議案的市議員 尚毅,希望拜登政府能直接向中共提出這一問題。

市議員 尚毅:「目前在中國,強摘良心犯器官持續了20多年,受害人包括法輪功學員、藏人、維吾爾人和基督徒。這是當今最令人厭惡、最令人不安的公然侵犯人權的行爲。」

韓裔市議員林淑證實,韓國也有人被掠到中國進行器官販賣。

市議員 So P. Lim:「作爲在韓國長大的韓裔美國人,這種事發生過很多。韓國甚至有人被綁架,被帶到中國、器官被販賣,家人失去親人。這種事一直在發生,我們正在解決這個問題真是太好了。」

兩位在中國遭受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出庭作證,她們都被強迫驗血、體檢,險些淪爲強摘器官的受害者。

議員表示,該決議案對當地民眾來說,意義重大。

市議員 Harmon:「我對(中共強摘器官)感到震驚。感謝我們市議會推動該決議案,提升人們對此事的認知,使他們知道(強摘器官)確實存在。」

市議員 尚毅:「我看到(觀眾)激動的表情,當我們通過強摘器官決議案的時候。這些人是我們社區的民眾,這件事情對人們來說意義重大。」

市議會還將向弗州州長提交決議案副本。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