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公檢法綁架三兒女 七旬母受警察恐嚇昏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廣州法輪功學員曾興陽的老母親,因三兒女被公檢法綁架、構陷和批捕,承受不住極大打擊病重昏迷,情況危急。老人昏迷前受到參與綁架的警察恐嚇威脅。

據明慧網報導,廣州法輪功學員曾興陽、妻子鄧芳、妹妹曾躍玲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曾興陽患心絞痛剛剛出院的母親身心受到極大打擊,六月二十二日凌晨突然病重,陷入昏迷。

參與綁架的警察有羅堂琳和賴鈞政,其中賴鈞政在曾家四人被綁架後還竄到曾興陽的家裏,對他驚慌不已的父母做筆錄,並威脅:不簽字,就抓到派出所去。

曾興陽、鄧芳、曾躍玲被非法關押在天河區看守所,已經兩個半月。五月十五日左右,三人被天河區檢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廣州市天河區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察,同時對曾興陽位於天河區崗頂的店鋪、位於荔灣區的住所、以及鄧芳姐姐鄧瑜的住所進行非法查抄,將曾興陽、曾興陽的妻子鄧芳、曾興陽的妹妹曾躍玲、鄧芳的姐姐鄧瑜四人同時綁架。

曾興陽、鄧芳夫妻的小兒子二零一七年出生,今年四歲,上幼兒園;曾興陽的父親今年74歲,母親70歲,住廣東省梅州老家,沒有退休金。

四月九日非法抄家時,警察將曾興陽的父親和小兒子堵在樓下,不讓祖孫二人回家。曾興陽的母親患心絞痛來廣州治療,當時剛剛出院。警察完全不顧孩子年幼、爺爺奶奶沒有撫養能力的實際情況,將曾興陽、鄧芳夫妻同時綁架,並拒絕取保。

曾興陽的父母只好拖著年邁的身體,照顧兩個未成年的孫子,目前家裏沒有任何收入,祖孫四人的基本生活都成了問題。曾母目睹兒子、女兒、兒媳被綁架,悲痛萬分,又要照顧孫子,心力交瘁,六月二十二日凌晨突然病重,陷入昏迷。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三兒女被綁架關押 廣州七旬母親病重昏迷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