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麻省近4000人 接種疫苗後再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單日染疫亡人數新低 白宮疫苗目標難實現

美國最新的單日染疫人數,已經低於300,是自去年3月以來的第一次。

美國目前已經有53%的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不過白宮週二(6月22日)坦言,總統拜登(Joe Biden)計劃在7月4號獨立日之前達到70%接種率的目標,卻難以完成。因此將新目標訂為:在獨立日之前,讓至少7成27歲以上的民眾接種疫苗。

Delta變種病毒破美病例20% 7月可過半

儘管美國的疫情持續緩解,但傳染性更高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卻在快速蔓延,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信息,6月19日左右,Delta變種中共病毒已經達到美國新病例的20.6%,在過去兩週內翻了一倍。

研究表明,Delta病毒預計將在兩到三週內,成為美國主要的傳染毒株。

美國麻省近4000人 接種疫苗後再染疫

麻薩諸塞州衛生廳的數據顯示,截止到6月12號,該州一共發現3791人,完全接種疫苗之後再次感染中共病毒。

該州共有370萬人完全接種疫苗,突破性感染的比例約為千分之一。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