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廣東民眾抗議封鎖 台灣連兩日新增兩位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7875萬人確診,近387萬人死亡。中國廣東民眾聚集抗議,要求解封,當局出動大批警力鎮壓實施逮捕。台灣疫情趨緩,將在週三決定,是否延長三級警戒。

台灣週二新增78例本土確診,6人死亡。新增確診數連續兩天低於一百,死亡病例也在下降。

各界關心,6月28日到期的全台三級警戒,是否再延兩週。指揮中心表示,週三將宣布。

隨著疫苗接種率攀升,接種後死亡事件也陸續傳出。目前,全台累計119例,分別為53位女性、66位男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死亡的個案大多數都是,高齡長者且有慢性疾病,這個司法解剖的這16例裡面,也都是跟慢性病、心血管疾病等相關。」

中國廣東疫情持續延燒。

6月21日晩間,佛山市南海區黃歧,封閉了20多天後,民眾聚集在多個路口抗議,要求解封

居民:「解封!解封!解封!」

當局隨後出動大批警力,鎮壓抓人。

目前,廣州有一個高風險區、8個中風險區。佛山、湛江、深圳和東莞各一個中風險區。

中共當局隱匿消息,又以高壓手段對待民眾,各地恐出現更多維權抗議事件。

俄羅斯疫情捲土重來,週二新增1萬6,715例確診,546人死亡,創下二月以來單日死亡人數新高。

莫斯科稱,疫情劇增是因為印度Delta變種病毒造成部分地區快速惡化。

當局正試圖以贏得新車和公寓吸引人們接種疫苗,並以可能會失去工作,威脅不打疫苗的人。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