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Girls爆紅後首度推出新歌 登音源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9日訊】因4年前推出的《Rollin’》於2021年爆紅的韓國女團Brave Girls, 日前以第五張迷你專輯《Summer Queen》回歸樂壇。專輯主打歌《Chi Mat Ba Ram(치맛바람)》推出後隨即在韓國各大音源榜獲得冠軍。

Brave Girls於2017年在軍中進行慰勞公演時的影片被網友剪輯成評論合集影片,該影片在 YouTube公開當天就突破百萬次觀看,隨後她們演唱的《Rollin’》的音源成績持續攀升並長期在音源榜稱冠,Brave Girls不僅重回音樂節目的打歌舞台演出《Rollin’》,還接連在音樂節目獲得第一名。

Brave Girls今年2月爆紅後,她們的官方IG的追蹤人數增加了逾五倍。為此,原先已瀕臨解散卻意外爆紅的Brave Girls,本次推出的新作品也受到關注。

因為在軍中進行慰勞公演的影片而爆紅的Brave Girls,在昨日新專輯的發行紀念活動中表示,她們很希望能夠再參與造訪軍隊進行演出的節目《慰勞列車》,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進行慰勞公演讓她們感到很遺憾可惜,除了慰勞公演,她們也很想進行其他的公演。

Brave Girls本次推出的新專輯主打歌《Chi Mat Ba Ram(치맛바람)》由勇敢兄弟參與作詞作曲,專輯中還收錄了為了海外粉絲製作的英文版本《Chi Mat Ba Ram(Eng Ver.)》。

《Chi Mat Ba Ram》昨日發行一小時後隨即空降韓國MelOn、Genie、Bugs音源網的實時榜冠軍。不僅如此,Brave Girls的新專輯主打歌及專輯收錄曲《Pool Party(Feat.李燦of DKB)》、《Summer by myself》、《FEVER》還在Bugs的榜單上包攬第一名至第四名。

以昨日(18日)韓國時間晚間7點為基準,《Chi Mat Ba Ram》在Genie與Bugs音源榜位居冠軍,在MelOn的24 hits榜獲得第四名。

另外,昨日傍晚,Brave Girls在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帶來主打歌《Chi Mat Ba Ram》與《Pool Party(Feat.李燦of DKB)》的回歸舞台演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