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研究:1/4中共肺炎康復者 面臨長期病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研究:1/4中共肺炎康復者 面臨長期病徵

美國非營利性醫療保健組織「FAIR Health」本週發布了一項新的研究報告。報告分析了2020年近200萬中共肺炎患者的病情,發現約1/4的人(23%)因為新的健康問題而尋求治療。

受影響的人涉及所有年齡段的人,包括兒童。他們最常見的新症狀是疼痛,包括神經和肌肉疼痛;還有呼吸困難、高膽固醇、不適和疲勞以及高血壓等。

美國失業人數反彈 五月初以來首次

上個星期,美國首次申請失業金的人數為41.2萬人,這是近兩個月以來首次出現反彈。美國自五月初以來,失業金申請人數每週都在下降。

而申請另一項由國會建立的補助項目「疫情失業援助項目」的人數,也攀升到11.8萬。

美網宣布八月舉行 重新開放100%觀眾入場

美國網球公開賽的主辦方美國網球協會週四(6月17日)宣布,今年的美網比賽,將會開放100%的觀眾觀賽。

比賽將從8月30號開始,觀眾可以從7月15號開始買票。

去年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美網雖然依然舉辦,但卻沒有開放觀眾買票看球。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