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成世界火爐 一億多人被熱浪烘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6月16號,加州的死亡谷氣溫飆升到華氏126度,攝氏52度。美國近4000萬人處於極端高溫的警告之下。

此前一天,15號,死亡谷以華氏124度,攝氏51度,創造了美國歷史上最高氣溫紀錄,成為世界上最熱的地方之一。在「懷俄明州」、「猶他州」、「南達科他州」、「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南加州」,也創下幾十個歷史高溫紀錄。

其中,「懷俄明州」的「卡斯珀」以華氏102,攝氏38.9度,打破了之前的93度最高紀錄。「蒙大拿州」的「比林斯」創造了108華氏度的最新紀錄,超出歷史紀錄10華氏度。加州的「丘拉維斯塔」創造了89華氏度的新紀錄,超出歷史紀錄整整13度。

預計熱浪直到下週,才將有所緩解。現在,一億多美國人,面臨著華氏90度,攝氏32.2度以上的高溫,超過兩千萬人,生活在超過華氏100度,攝氏37.8度的高溫之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