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翻開了人生新的篇章——關貴敏

翻開了人生新的篇章(一)

當今的中國,有些人仍然抱著眼見為實的觀念不放,你告訴他中共是如何迫害人權,迫害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可是他還是懷疑你說的是不是真的?因為在他的心裡,只有親眼看見那才是真實的。

今天我就給大家推薦一位大名鼎鼎,叫你眼見為實的人物——關貴敏

在中國七、八十年代歌唱演員關貴敏的名字,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他以甜美醇厚的歌聲唱紅大江南北,如:《浪花裡飛出歡樂的歌》、《駝鈴》、《媽媽留給我一首歌》、《我們的生活比蜜甜》等歌曲,那個年代過來的人,可以說人人都能哼唱幾句他唱過的歌。

我們都知道,唱歌是要有天賦的,關貴敏他那罕見的優質嗓音和清晰的吐字,震撼了一個時代的人心,被百姓譽為中國的歌王,樂壇的常青樹,中國的帕瓦羅蒂等等。他唱的一首《那就是我》最後11秒的長音記錄,至今無人打破。

他唱的歌不但優美,還能給人一種精神上的享受,使人陶醉。在我看來關貴敏的歌聲絕對可以與著名歌星鄧麗君相媲美。也許年輕的朋友會說:我們怎麼不知道,也沒有聽說過呀?是的。那是因為中共這個惡黨幹的壞事,它不管你百姓是否喜歡,是否能受益,只要是不符合它的政治口味了,它就會去封殺,這就是中共的邪惡之一。

中國有句俗話: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就在關貴敏事業如日中天之際,1983年他突然被查出了肝病,而且是肝硬化。瞭解這種病的人都知道,人一旦得了這種病,就有生命的危險!現在的醫療技術是根本無法治癒的,只能是保守治療。所謂的保守治療,就是讓病情發展的緩慢一些,讓人的生命能儘量的延長。可是關貴敏為了他的事業,到處尋找各種方法醫治,他去過各大有名的醫院,中醫、西醫、民間的各種偏方,以及學練了當時風靡全國的氣功等等,總之是有病亂投醫,然而多年的治療,卻無法使他從根本上治癒。病情還在一點一點不斷的加重,就在他萬分痛苦又無可奈何之時,他的一位好友給他介紹了當年震驚全國的法輪功,使他有緣在1996年3月走上了修煉法輪功之路。不到半年的時間關貴敏不但身體出現了奇跡,肝病、肝硬化不翼而飛,而且他的人生之路也展現了新的篇章。

關貴敏是1996年定居美國的,他到美國後的頭幾年還經常回國演出,有很不錯的收入。可是1999年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黨開始了對法輪功進行殘酷的迫害,從此他就再也無法回國演出了。他移民美國後,最早落腳在三藩市灣區,一邊繼續練法輪功,一邊招收聲樂學生,以謀生路。但很快,他的學生們就被當地跟中共領館有關係的一家公司人員勸說離開。那家公司負責人是中共統戰部門「僑辦」的。凡是有藝術團體聘他當指導,那些僑辦的人就會去威脅,讓人家不敢聘請他。這就是中共的流氓行為,為了讓他放棄修煉法輪功,就從經濟上截斷。

古人雲: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動物尚且如此,然而一個善良的人,一個有正義感的人,豈能不懂得知恩圖報?全中國為什麼有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寧可失去工作,寧可吃苦受罪,被關押,遭受酷刑,甚至是被活摘器官都不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不放棄自身的修煉。是因為法輪功學員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在大法中受益。不但身體得到了健康,道德得到了昇華,而且還知道了人真正生命的來源和來到人間的目的等等許多的天機。這樣的人你叫他放棄修煉可能嗎?所以中共惡黨無論採取什麼樣的邪惡手段都不可能達到它的目的。

當關貴敏一家謀生的路被中共堵死之後,為了生存,他去了一家美國公司做清掃員,他的妻子歌唱家鄒曉群也去給人家當了褓姆。如此著名的藝術家,寧可放棄人間的享受,放棄自己的事業,去給他人打掃衛生、給他人做褓姆,也絕不向中共惡黨低頭!關貴敏曾半開玩笑地說到︰「在國內時,除了唱歌什麼都不幹;到了美國後,除了不唱歌什麼都幹。」

什麼是境界?這就是修煉人的境界,是一般人根本無法達到的境界。也許有人會說他傻,不識時務。現在中共國不是流傳著一句話: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嗎?可是這些人自以為很聰明,他們根本想不到,他們所得到的這些所謂的幸福,將來付出的是什麼樣的代價?

像關貴敏一樣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雖然失去人間一時的享樂,可是他們得到的卻是人永遠都無法得到的,那是永世不滅的幸福!

【細語人生】采訪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