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醫生被警察按倒在地背銬 遭枉判三年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遼寧遼陽縣八旬退休醫生馬坤芳老太太,因信仰曾被迫流離失所。二零二零年馬坤芳被警察抄家搶劫,她被按倒在地雙手背銬綁架,並被銬在鐵椅子上非法審訊。馬坤芳老太太遭遼陽市燈塔市法院枉判三年半。

據明慧網報導,馬坤芳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被遼陽縣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入室綁架,當晚被「取保候審」回家;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被遼陽市燈塔市法院非法庭審,被枉判三年半。家屬已上訴。

馬坤芳老太,80歲,遼陽縣醫院退休醫生,雖然從醫多年,自己卻身患多種疾病,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同年十月馬坤芳老太第二次京和平請願、說明真相,被非法關押到本地拘留所迫害了二十多天;二零零一年二月又被非法關押到拘留所迫害;此後,馬坤芳老太被迫流離失所兩年多。二零零六年八月十日,馬坤芳老太被綁架到遼陽市石嘴子洗腦班關押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上午,自稱是遼陽市遼陽縣公安局的兩個便衣警察非法闖入馬坤芳老太的家裏,進屋後就開始翻東西,後又陸續闖進二十來個身穿黑色便衣的人。馬坤芳問這幫人有沒有證件,開始沒人吱聲,後來有個人說我們是警察。

馬坤芳老太向這幫警察講道理,這幫警察根本不聽,還把馬坤芳老太按倒在地,雙手背到後面,用手銬給銬上。

這幫警察把所有的屋子都翻了個遍,折騰三個來小時,抄走大法書籍、師父像、講法光盤、播放器、光盤機、真相資料以及數千元現金。最後,把馬坤芳老太連拉帶拽弄到車裏,當時在馬坤芳老太家的另一法輪功學員虞桂梅也一同被綁架。

馬坤芳老太和虞桂梅被劫持到縣公安局。馬坤芳老太被關到一間黑屋子裏,被銬在鐵椅子上,雙手雙腳被銬在鐵環上。警察進行非法審訊,問了很多之後讓馬坤芳老太簽字,被馬坤芳老太當場拒絕。當晚,馬坤芳老太被以「取保候審」的形式放回家。

馬坤芳老太在鐵椅上被銬了五~六個小時,被放下來時,腰腿疼痛,手腕腫脹、呈青紫色,雙腿麻木不能站立。後由兩名家屬攙著回的家。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馬坤芳老太被遼陽市燈塔市法院非法庭審,被枉判三年半。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遼寧遼陽縣八旬退休醫生馬坤芳被枉判三年半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