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台灣連三天新增少於200例 以色列取消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一,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7622萬人確診,近381萬人喪生。以色列解除室內口罩令印度疫情持續降溫,股市創新。台灣連續三天,單日確診人數低於200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那我們今天的確定病例,有本土的病例132例,境外移入的案例有3例,死亡的個案有8例。」

台灣確診人數連續三天低於200例,死亡個案也有減緩。

同一天,日本捐贈的AZ疫苗,全台開始接種。接種速度比預期還要快。

陳時中表示,將提前配撥第二批。

英國週一新增7,742例確診,3人死亡。首相約翰遜表示,病例數每週增加約64%,醫院重症監護病房患者也在增加。

約翰遜週一宣布推遲四週解封。

這意味著酒吧、夜總會、餐館和其他場所,未來四週不能全面開放,影響數十萬人生計。

數百名民眾週一聚集在倫敦議會廣場周圍,反對推遲解封。

以色列週二解除實施了一年多的室內口罩令,室內外都不須戴口罩。

學生們不用戴口罩去上學,成年人不用戴口罩上班。民眾很高興恢復自由。

以色列學生Ofri Tadmor:「我覺得這超級特別,而且對以色列人很重要,因為首先我們感到戰勝了病毒。」

店長Alon Katz:「我們終於可以向顧客微笑回禮,再次感到自由。」

週一,印度新增6萬2,597例確診,1,452人死亡,已逐漸接近3月初爆發前的水平。

印度目前有15%的人口施打第一劑疫苗,3.5%完成兩劑接種。

隨著疫情大規模下降,更多地區重新開放經濟,印度股市週二創下歷史新高。

新唐人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