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溫州瑞安村民集體維權 與警察對峙

浙江溫州瑞安市塘下鎮村民,日前集體維權,要求政府歸還土地,他們身穿印有標語的T恤,到派出所門前聚集,與警察對峙。

江蘇昆山維權人士王和英被強迫失蹤

江蘇昆山維權人士王和英,因開辦茶莊,5月14號被強迫失蹤,至今已滿一個月。日前有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王和英目前被關押在國保掌控的賓館中,每天做談話做筆錄,面對各種要挾和恐嚇。

江蘇殘疾村民被嚴控 丈夫遭毆打

江蘇鹽城村民朱曉進,因被逼遷被打成高位截癱,上訪多年無果,反而被村官僱用的人嚴格限制人身自由,從今年中國新年起,一直不能自由出入,陪同照顧她的丈夫,也經常被毆打。

大陸知名博主編程隨想」疑遭拘捕

大陸知名博主編程隨想」的社交媒體帳號已經36天沒有更新,海外媒體披露,他已經被上海公安拘捕,並遭到殘酷的刑訊逼供。「編程隨想」10多年來先後發表700多篇文章,揭露中共高官的關係網路和巨額隱秘財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