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蘭花禮盒宅配 紓壓解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由於疫情,台灣的蘭花業受到重挫,為了讓民眾紓壓解悶,又不讓花卉產業停擺,屏東潮洲推出蘭花禮盒宅配,防疫期間,讓民眾在家也能捻花惹草。

宅配花盒裡共有十株不同品種顏色的蘭花,色彩繽紛看起來十分療癒,還有這款外盒綁著蝴蝶結,背後還可以寫下祝福的迷你蘭花小禮盒,讓防疫期間,民眾仍可以透過花卉傳遞情感。

蘭花業者 邱怡菁:「像畢業典禮或是謝師宴,都已經取消了,所以我們就是也是可以,幫這些學生或是老師,傳遞他們要感謝老師,或是感謝身邊的,朋友同學的一個祝福。」

蘭花業者 林畯騰:「我們又要做生產又有群聚的問題,又要做防疫,我們是做的既開心又很害怕,大家也希望這個疫情趕快過去,要不然對整個產業是不賺錢,甚至會有倒閉的情形。」

同樣在潮洲鎮,受疫情影響的「三大迎王攝影展暨木船展」,今年也只能改採線上觀展。

屏東潮洲鎮公所主任秘書 王建元:「那很不巧的遇到我們的疫情管制,那三級管制就暫時不開放,這麼好的作品怎麼呈現給大家看,也不枉費大師的心願跟想法。」

屏東潮洲鎮公所文觀所長 湯麗華:「透過這個線上展覽,就可以讓一般的民眾,來看到我們這一檔很優秀的三大迎王攝影展跟木船展。」

近日各縣市新增確診數下降,民眾都期盼疫情早日結束,恢復以往正常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金菊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