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熱浪來襲 本週將突破三位數高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本週,南加州部分地區的最高溫將突破華氏100度。對此,電力公司呼籲民眾節約用電,以防電力供應不足造成停電。來看報導。

在炎熱的週末過後,本週將有一波熱浪襲捲南加州,溫度將持續上升,突破華氏100度。當局預計,高溫天氣將在本週末有所緩解。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預測,從週一起,南加州將開始升溫。截至目前,洛杉磯縣、河濱縣、文圖拉縣、橙縣等地都陸續發布高溫警告,並將持續至週五或週六。

本週內,週二至週四溫度最高。其中,山谷、山區的最高溫度在98至108華氏度,即36至43攝氏度之間,沿海地區最高溫度在75至85華氏度,23至30攝氏度之間。

空氣濕度最低會在5%至15%,在炎熱乾燥的條件下,山火爆發的風險也會增加。

對於,南加州愛迪生公司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本週的熱浪是否會帶來停電,但電力公司呼籲民眾,在用電高峰時段節約用電,以減輕電網的壓力。

國家氣象局也建議民眾減少外出,並多關心親人和鄰居的身體健康。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單獨將兒童或寵物留在車裡,以防溫度過高發生意外。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