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一年多 紐約法拉盛老人中心準備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經過一年多的關閉後,紐約市的老人中心,終於迎來了重新開放的日子,不過,法拉盛的老人中心都仍在準備階段,帶您了解。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6月初宣布,老人中心的室內活動可以在6月14日全面恢復,但必須遵守防疫規定。

業界介紹,政府的相關規定多達10頁紙,有老人中心正在為此摩拳擦掌準備當中。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鄭石:「他們(會員)每天都打電話來,有時候一天打幾次來,問我們開門沒有啊。」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的員工們在週一忙著佈置,在地上貼出六呎社交距離的標示,而中心裡的座位也已經遵從距離,交錯排列好。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鄭石:「不可以全部開放,只可以容納25%的人數。」

經過一年多的關閉,老人中心計劃重新開放後舉辦電腦班,幫助長者在疫情下與他人保持聯繫。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鄭石:「我們現在新買了大概30部電腦,給老人學習怎麼樣用電腦,足不出門都可以跟朋友聊天,講電話都可以。」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將在下週一,6月21日重新開放,營運時間恢復每週一到週五,從早上8點半到下午4點。

另外,法拉盛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將在週二舉行會議,商討老人中心重開事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