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 哈里斯郡政府委員會本週二恢復了面對面的常規會議。這是自去年三月份covid19疫情在哈里斯郡出現,委員會將會議轉為遠程舉行後,首次恢復常規形式,並繼續保持網上直播。郡委員會會議對公眾開放,民眾如果對郡政府有任何反饋意見,都可以發言。所有現場出席的民眾需要戴口罩,測體溫。無法親自出席的居民,可以通過網上參與。

2. 休斯頓獨立學區董事會一致投票批准了2021到2022學年,22億美元的預算,本預算在教師分階段遞增薪資的基礎上,再增加2500美元額外薪水。預算也包括給小學的校長和助理校長及主任增加薪水。另外,財產稅定為0.011284, 比去年減少。

3. 休斯頓今年進入連續第16年的幫助居民「防暑」的計畫。這項計畫將幫助休斯頓地區的居民在炎熱的夏季能有涼爽的環境,同時有效管理用電量。Reliant電力公司捐助7萬美元幫助休斯頓衛生局為滿足一定條件,有需求的民眾提供免費的,可攜帶式的空調機。如果一些居民家裡缺乏製冷防暑的條件,特別是老年人,殘障人士,或者有健康狀況的人,可以聯繫休斯頓衛生局832-393-4301,申請這項計畫的幫助。另一方面,由於疫情的原因,今年向居民提供的大型防暑中心,只在高溫熱浪天氣達到嚴重狀況下,才會開放。在大型防暑中心,民眾需保持社交距離,遵循衛生措施。

4. 為Amazon送貨的自駕送貨服務Amazon Flex,幾個月前被聯邦貿易委員會起訴,指控Amazon扣下參與這項計畫的送貨員6170萬美元的小費收入。本週四,聯邦貿易委員會宣布了達成的最終和解令。Amazon將償還送貨員6170萬美元的小費收入。凡是在2016年末到2019年8月,參與Amazaon Flex送貨員工作的人,都會自動收到應得的小費。更多詳情可以在聯邦貿易委員網上了解。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