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帳篷佔據海灘 南加動員警方撤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近日,南加州發生多起遊民傷人的事件。為此,洛杉磯縣警署出動警員,近日訪問威尼斯海灘旁駐紮的遊民,了解他們的需要並提供援助。

自疫情爆發後,在加州威尼斯海灘駐紮的遊民數量與日俱增。當地的火災、垃圾和犯罪問題也日益嚴重。

加上市府治理不力,這裡有如遊民的庇護區。對此,不少居民與商家紛紛呼籲警方介入解決。

近日,洛杉磯警署遊民推廣服務小組,動員警力,勸說這些遊民離開,同時為7月4日撤除遊民帳篷的工作做準備。

本次撤除有5個步驟,包括確認身份、了解背景、提供援助,然後通知撤除時間,最後進行清潔。目前,有部分遊民包括老兵,已經確定會獲得住房。

有海灘常客表示,遊民之所以喜歡待在當地,是因為他們不受約束。

他指出,雖然有個別遊民不具暴力傾向,但攻擊事件、打架事件和火災威脅還是時有所聞。

根據近期報告,加州的遊民人數佔了全美遊民數量的28%,並佔了全美「沒有居所者」的51%。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