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下10胞胎 南非孕媽感激:上帝創造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南非一名37歲的婦女在歷經了辛苦的懷胎過程,日前誕下10胞胎,一口氣迎來了7男、3女全部平安出生,讓她既驚喜又感激地說,這是「上帝創造了奇蹟。」

來自南非豪登省的席索爾(Gosiame Thamara Sithole)在懷胎29週後,6月7日在普勒托利亞一家醫院誕下10個寶寶,其中5個自然生產,藉由剖腹生下另5個嬰兒,母子均安。

在此之前,席索爾與丈夫佐特希(Tebogo Tsotetsi)已經育有6個孩子。多胞胎居多是接受生育治療的結果,但是席索爾說,她是自然受孕而非人工受孕。她在產前檢查時,醫生過超音波判定她懷有8胞胎,沒想到生產時竟然多了2個寶寶,讓她與丈夫都感到很驚喜。(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這次的懷孕讓席索爾吃盡了苦頭,肚子裡擠了10個寶寶,不僅讓她感到疼痛與不適,還造成她睡眠障礙,連行動都格外吃力,光是站立都需要拄拐杖,她還擔心生多胞胎時可能發生風險。

「上帝創造了奇蹟,我的孩子在子宮裡沒有任何併發症。」席索爾感激地說,她曾經祈求上帝幫助,讓她在生產時能夠一切順利,讓她所有的孩子都健康。

雖然懷孕過程很辛苦,但她還是感到欣喜萬分。佐特希丈夫也感到驚喜不已,「當許多人需要孩子時,我很幸運地得到上帝的眷顧。這是一個奇蹟,我很感激。」

這對夫妻一下子成了16個孩子的父母,家庭支出瞬間大增,他們正在尋求各界善心人士伸出援手。

目前,吉尼斯世界紀綠正在查核席索爾的案例。

目前吉尼斯世界紀錄單次分娩存活最多孩子的保持人,是美國婦女蘇里曼(Nadya Suleman),她通過人工受孕的方式懷孕,於2009年1月26日生下8胞胎,6個男孩與2個女孩。

上個月,來自馬利( Mali)的25 歲年輕媽媽西塞(Halima Cisse)在摩洛哥(Morocco)一間醫院誕下了9胞胎,據報導目前這9個寶寶的狀態良好。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