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重回舞台 康州斯坦福票房熱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睽違一年多,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終於要和觀眾們見面了。從今年六月底開始,神韻將重回舞台,給大家帶來2021演季的全新節目。全球巡迴的前三場演出定在美國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的派雷斯劇場(The Palace Theatre)。據舉辦單位介紹,在開始售票到現在的短短四天內,他們已經賣出了三分之二的票。

「票的走勢既在意料之中又超出了預計。」神韻國際推廣公司斯坦福市票務負責人Christina Yuan說,「說『意料之中』,是因為經過了十六個月的封閉時期,人們在家都悶壞了,而斯坦福的演出是神韻2021年演季的全球首場,人們肯定都在熱切地盼望著,所以一聽說神韻開始演出了,觀眾就要馬上買票。」

儘管如此,不管是神韻推廣公司還是劇院方面,也都沒有想到票會賣得這麼快。

「四天就賣出三分之二,讓劇院方面也很吃驚。」Christina Yuan說,「在簽合同的時候,劇院一開始沒有意識到演出時間是今年的6月份,以為是明年的6月份呢。看見票房情況這麼好,劇院也非常高興。」

在過去的一年半時間裡,雖然由於疫情原因全球劇場關閉,但是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從沒停止他們日復一日的艱苦練習和排演。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一直堅持不懈地磨礪他們的專業技能,期盼能在與觀眾再度見面時呈現出更加精湛的舞台藝術。

在2021季度的節目中,神韻將一如既往地呈現其讓觀眾們歎為觀止的獨特藝術——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交響樂、獨一無二的傳統美聲聲樂、色彩斑斕的手工製作傳統服裝、傳統的燈光音響舞美效果、三維動態天幕、不同凡響的團隊配合運作等等特點,同時,還有讓新老觀眾都耳目一新的全新節目製作。

中國自古被稱為「神州」,這片土地上的人們敬天信神,重德行善。但是當1949年共產黨掌握政權後,華夏大地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文化浩劫,五千年的精神和物質財富被毀壞殆盡。而今,神韻藝術團將中國文化中最精華的部分重新展現在全世界的舞台上。神韻是唯一一個在全世界弘揚中國正統文化的藝術團。

「觀眾們確實非常期待,有很多去年訂了紐約林肯中心的票,因為疫情沒看成,一般來說要等到林肯中心再演出去看,但是他們都等不及了,很多人一聽說康州有演出,就換成了斯坦福的票。」Christina Yuan說,「這使得我們在開放票房的第一天內就賣出去了將近一場的票。」

「現在門票所剩有限,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儘快購票,一睹為快。」Christina Yuan說。

除康州的斯坦福市外,美國其它15個個城市的劇場也都開始對外售票;加拿大和歐洲的觀眾可跟蹤神韻官網查詢相關購票信息。

2021年神韻晚會預告片:https://youtu.be/0JwBQxKbzeo。

演出時間:6月26日(週六)下午2點、晚上7點半;6月27日(週日)中午1點。

演出地點:康州斯坦福市「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61 Atlantic St, Stamford, CT 06901)。

詳情與網上購票請登錄:https://www.shenyun.com/stamford?lang=en-us
中文:https://zh-cn.shenyun.com/stamford,
訂票熱線:888-90-74697(SHOWS)。

(責任編輯:李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