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美國會2022國防情報工作情勢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美東時間6月11日(週五),美國國會就2022年國防情報工作情勢舉行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下午3:10,新唐人、大紀元將播出聽證會精華片段(中文同聲翻譯)。

6月11日,美國情報和特別行動小組委員會將聽取有關部門的情報戰略、政策和計劃證詞。聽證會內容將包含戰略安全環境和遠程新興威脅。

與會成員能夠藉聽證會評估國防情報工作當前和未來態勢的有效性,以了解和支持面對嚴重威脅時的相關行動。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