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護照」有必要?美國多州頒布法令禁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目前,美國多個州,已經頒布法令,禁止政府或企業使用所謂的「疫苗護照」,來強制員工或顧客接種疫苗美國公民自由聯盟認為,「疫苗護照」存在許多問題。

德州州長艾波特:「任何企業或政府實體,不得要求個人提供疫苗護照,或任何其他疫苗信息,作為接受任何服務或進入任何地方的條件。我想要感謝,德州立法機構將這項法案送到我的桌上。」

美國德州州長艾波特,7日正式簽署了一項法律,禁止政府實體或私營企業,在德州要求民眾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疫苗護照,作為服務或進入的條件

。據《阿斯報》英文版網站報導,截至6月10日,美國有16個州,都頒布了不同程度上禁止「疫苗護照」的法令,其中規定政府機構和私人企業都不得使用的州,有阿拉巴馬州、南卡羅來納州以及佛羅里達州等9個州。

非營利組織Security Studies Group主席 Jim Hanson:「我認為這是一個明智的舉動,去制定一些基本規則,關於政府機關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包括一個州內的企業也是。現今這個時候,我知道有疫情,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要廢除這個國家,每個人都享有的個人自由。」

美國德州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曾強制要求醫護人員在6月7日前,完成中共病毒疫苗接種,有117名員工正式對院方提出了集體訴訟,指控院方將他們當成白老鼠,強迫他們接種疫苗

而拜登政府目前對疫苗的態度是,強烈建議民眾施打,但是不要求行政部門或機構強制員工接種。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