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浙江一家三口染疫 萬全鎮封路封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廣州疫情尚未平息,週四浙江又發現疫情。一對夫妻從意大利回國,在北京隔離21天,多次檢測陰性,回到溫州一週後,傳出確診。目前,當地多處道路、市場,已經封閉。

6月9號晚,溫州市平陽縣萬全鎮通宵做核酸檢測。確診患者王女士,5月10號和丈夫一起從意大利回國,入境後在北京隔離觀察21天,期間四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6月1號解除隔離後,由兒子接回萬全鎮居住。

6月9號上午,王女士身體不適,女兒送她到瑞安市人民醫院就醫後確診。目前,王女士的先生已確診,同住的兒子也為無症狀感染者。

溫州市瑞安人民醫院表示,目前仍正常運作,但來自敏感地區的病患,須自備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才能就診。

溫州市瑞安人民醫院:「確診的患者她直接是在發熱門診,被送往瑞祥新院隔離點進行隔離的,目前的話就是像平陽這一帶、飛雲這一帶、特別是萬全鎮,如果有接觸到這方面的人員的話,做好核酸陰性報告單就診。」

萬全鎮張女士透露,這名病患確診前,已在當地診所看過幾次病,當地診所醫師已經隔離。

浙江省瑞安市萬全鎮張女士:「宋橋那邊封住了,一個老太婆63歲的,從外國回來的,在北京隔離了20天還沒發現,去過宋橋那邊,有一個醫生看了三、四次,還要去飛雲那邊看了好幾次,還要去瑞安人民醫院,才檢查出這個病,看了三、四次那個醫生,全家都拉走了。」

張女士透露,這名患者親戚眾多,活動範圍廣,擔憂疫情可能會擴散。

萬全鎮張女士:「老太婆昨天去了那個仙降那邊,她女兒在廠裡上班的,廠裡走了一下,還有那個菜市場裡,市場也封住了,仙降那邊。如果查出來都沒有就好,如果有的話就太麻煩了。」

目前,當地大批民眾排隊進行核酸檢測,通往鄰近村莊的道路開始封鎖。

新唐人記者李姍姍、林岑心 、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