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廣州封區民眾斷糧 美德州禁疫苗護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7396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374萬人死亡。廣東疫情已經持續兩週,病例仍在增加。美國總統拜登,將宣布全球性疫苗計畫,德州州長禁止疫苗護照

廣東官方週三通報,新增8例確診,都來自廣州。

新增的確診者主要居住在南沙區和荔灣區。

廣州當局週一宣布,關閉中高風險區的農貿市場。

有居民在被封閉的居民樓上喊「全部斷糧」、沒東西吃。

「沒有吃的!」

「我們等了2日2夜,你們不是這樣處理吧?」

「真的會死人的!快點給人通知一下我們吧! 」

「你找人送東西來給我們吃啊! 我這裡全部斷糧。」

「兩天兩夜了沒吃的。」

數據顯示,廣州1千7百萬人口中,超過1千萬人接種疫苗,但疫情仍不見減緩。

韓國週三通報,新增601例確診,2人死亡。累計920萬人接種至少一劑疫苗,佔全國人口的17.9%。

韓國週三宣布,推出「航空旅遊圈」方案,最快下月啟動,開放旅客以團進團出方式旅遊。 台灣、新加坡、泰國、關島、塞班等地列入優先名單。

美國週三新增1萬3,011例確診,380人死亡。63.8%的成年人接種了至少1劑疫苗。

疾控預防中心更新旅行建議,將日本、法國德國61個國家從四級降到三級。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前往歐洲前表示,將宣布一項世界性的疫苗計劃。

德克薩斯州州長 阿伯特週一簽署法案,禁止疫苗護照

他推文說:「德克薩斯州100%開放。」「今天,我將簽署一項法律,禁止任何企業或實體,要求提供疫苗護照或任何疫苗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梅、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