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0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國稅局呼籲立法機構,授權更加嚴格的加密貨幣交易上報規定。消息一出,比特幣價格跌至三周低點。國稅局局長希望國會授權國稅局,收集價值超過1萬美元的加密貨幣交易信息,而目前的監管程度使國稅局面臨難度。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說,爲了應對居高不下的能源價格成本,中共政府考慮在夏季用電高峰到來之前,限制煤炭價格上限。去年12月,北京曾限制煤價,但最後以失敗收場。

印度奧委會週二宣布,參加下月日本東京奧運會的印度運動員,不會穿李寧牌運動服上場,只穿無牌子的運動服。李寧服裝與印度奧委會2018年5月簽約,成為印度奧運代表隊的指定運動服裝贊助商。上週,印度隊服亮相後,印度奧委會備受批評。

大衆集團董事會一位成員透露,集團正在考慮以旗下的大衆品牌,推出付費的自動駕駛服務,目前,服務價格設定為每小時7歐元。這說明汽車制造商已經開始關注與駕駛相關的服務,希望以此開拓新收入來源。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