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動態】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 6月12日線上音樂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紐約社區動態。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 6月12日線上音樂會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在週二宣佈,將在6月12日下午一點,在線上舉行2021年音樂會,屆時將會表演8首曲目,包括:柴可夫斯基、莫札特的經典曲目,以及台灣歌曲,望春風、高山青等。
Zoom meeting ID:83326229159
密碼:952196

同時,主辦方徵召有興趣加入樂團的青少年,年齡在10-18歲,有意者請致電查詢。
電話:917-912-8288

備戰紐約市長席位 亞當斯法拉盛競選辦公室開幕

紐約市長參選人、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在週二宣布,法拉盛競選辦公室正式開幕。根據NY1/Ipsos的最新民調,27%的受訪者選擇亞當斯為第一人選,而華裔參選人楊安澤的支持率為19%。

紐約市槍擊三死兩傷 白思豪警告:今夏面臨挑戰

紐約布魯克林和皇后區,在週一和週二發生多起槍擊案事件,造成一名57歲、退休的紐約市交通警察和一名28歲,以及一名47歲男子死亡,同時造成兩人受傷。

而警方至今沒有逮捕任何人,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一譴責這些槍擊事件,並警告接下來的夏天將面對重大挑戰。

截至目前,紐約市的槍擊事件激增了68%。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