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悼念「六四」 海外港人:為正義不退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今年是中共「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的32週年。數百位民眾在上週五(4日)晚,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手舉蠟燭、揮舞旗幟,悼念當年的罹難者。

上週五(6月4日)晚,洛杉磯香港論壇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的「六四」燭光悼念活動,獲得約數百人共襄盛舉。他們呼籲制止中共對人民的殘暴統治。

1989年6月4日晚,中共動用軍隊,屠殺在天安門廣場上和平爭取自由民主的學生,引起世界震驚。為此,每年葉青都會帶著孩子一起悼念,希望世界認清中共的邪惡。

在過去30年,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年年公開舉行「六四」燭光悼念。但自去年疫情爆發、港版《國安法》生效後,港府連續2年禁止這項活動。

對此,海外港人呼籲正義人士,堅持悼念32年前被屠殺的受難者。

雖然面對極權、爭取自由並非易事,但港人表示不會放棄,因為邪不勝正。

當天,數百位民眾也在現場高舉手中燭光,合唱「自由花」、「歷史的傷口」和「我們一定會勝利」(We Shall Overcome)等民主抗爭歌曲。最後,活動在「願榮光歸香港」的音樂聲中劃下句點。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 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