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前就有疫苗?中共軍方專家申請專利神祕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澳洲媒體調查記者馬克森(Sharri Markson)即將出版的「武漢真相」一書揭露,中共軍方科學家周育森,去年2月就申請了中共病毒疫苗專利,比世衛宣布大流行還早,但周育森做申請專利3個月後神祕死亡。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調查記者馬克森(Sharri Markson)在「武漢真相」(What Really Happened In Wuhan,暫譯)新書摘要中提到,中共軍方備受推崇的軍事科學家周育森(Zhou Yusen)早在2020年2月24日申請疫苗專利。

中共病毒2019年在武漢爆發,2020年1月20日,中共才承認爆發中共病毒,23日武漢封城。世界衛生組織(WHO)在同年3月11日宣布疫情進入大流行(Pandemic)。

也就是說周育森申請中共病毒疫苗專利,發生在中共向世界確認疫情5週之後、比起WHO宣布全球疫情大流行還早,周育森研發疫苗的速度讓外界起疑。

弗林德斯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的彼得羅夫斯基(Nikolai Petrovsky)教授說,科學家能這麼快研發出疫苗是「前所未見」的,「讓人懷疑這項工作可能早就開始了」。

「武漢真相」書中提到,周育森擁有美國和中方的研究背景,曾在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院從事博士後研究,並與紐約血液中心合作。

周育森也曾擔任中共軍事醫學科學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病原分子生物學研究室主任,及病原微生物生物安全國家重點實驗室病原生物學專業實驗室領導,多次獲獎。

周育森對中共病毒的研究獲得了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的資助,還曾與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石正麗團隊,進行密切合作,進行「祕密軍事活動」。

而周育森代表中共「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所」提交疫苗專利申請後,在2020年5月突然死亡。

「武漢真相」新書中稱,據說,周育森死亡時間點和原因十分蹊蹺,死亡前沒有任何異常症狀。可疑的是,一位被中共軍方備受尊崇的科學家,卻在死後沒有任何報導或消息,直到去年7月周育森的死訊才曝光。但中共對他的去世仍緘口不語。

新書中說,在國際上越來越關注疫情或與武漢實驗室泄漏有關之前,周育森就跟武漢實驗室密切合作,包括與石正麗本人之間的緊密合作。而美國1月份發布的解密情報中,確認武漢實驗室正在進行「祕密軍事活動」。

解密情報說,「儘管武漢病毒實驗室表面上是一個民間機構,但美國已經確定其與中共軍方在出版物和祕密項目上進行了合作。」

新書中還援引一份於2019年11月提交給《病毒學雜誌》的研究論文說,周育森等人在疫情大爆發前,就在研究通過基因操縱中共病毒,這個研究項目從國家衛生研究院(NIH)獲得三筆資金資助。

而福奇(Anthony Fauci)就是NIH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

5月下旬,多家美媒通過美國《信息自由法》,獲得了福奇超過3000頁私人電子郵件,郵件時間從2020年1月到6月。

郵件顯示福奇知曉武漢實驗室主任,有關美國的資金,被用於武漢病毒研究的公開聲明,而且對病毒可能從實驗室泄露的公眾討論,被社交媒體平台、衛生官員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有意地壓制了。

事件經媒體曝光後,福奇公開承認,曾捐款給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

5月底,拜登下令美國情報機構調查病毒的起源,並在90天內提交調查報告。同時要求能源部下屬17個國家實驗室,協助情報機構徹查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泄漏的可能性。

美國前國務卿賴斯 (Condoleezza Rice)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政論節目「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6日播出的訪談中表示,美國公衛官員在大流行的最初幾週,否定了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意外洩漏的可能性,犯下了錯誤。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