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街警察博物館 倫敦最老警察局探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英國倫敦一間廢棄的警察局,搖身變成了博物館,昔日的拘留所也對外開放,讓民眾有機會到英國最古老的警局去看一看。

倫敦柯芬園地區新開了一座弓街警察博物館,而它的前身,就是18世紀,倫敦的第一個專業警察機構——弓街警探

這間警察局在1992年關閉,而警察局上面的樓層也變成了旅館。

弓街警察博物館中,人們可以看到原始的警局牢房,狹小的空間中,配備了一張可坐可躺的木板長凳,以及簡易廁所。

警察局旁邊,原來是一個法院,其中第二法庭的原始被告席也被收藏到弓街警察博物館。曾經有不少名人就站在這個被告席接受審判,包括作家奧斯卡‧王爾德、女權運動者埃米琳‧潘克赫斯特等。

弓街警察博物館博物館經理Vicki Pipe : 「圍繞著警務和刑事司法的演變,弓街有著如此豐富的歷史。」

而昔日曾服務於這個警局的員工也來到現場參觀,對過去的歷史感慨不已。

前警探Philip Gough :「我覺得每個人在這裡都有種歷史感。它和倫敦其它的警察局都不一樣。」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