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州或在下週 取消一切防疫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紐約州或在下週 取消一切防疫限制
紐約州長庫默週一(6月7日)宣布,一旦紐約州至少接種一劑疫苗的成年人達到70%,就會取消所有的防疫限制,包括容量限制、社交距離。

目前這一數字已經達到68.6%,因此庫默預計八天後就可以達到目標。

紐約州目前的平均病毒確診率,已經低於1%。

疫情改變飲食習慣 攝入更少健康食品
美國媒體《CNN》通過美國疾控中心CDC和幾所大學發佈的調查研究發現,去年爆發的中共病毒瘟疫,讓美國人的飲食習慣發生了不小的變化。

約52%的人表示,自己在疫情期間,有時或經常吃不健康的零食和甜點,32%則會喝含糖飲料。而攝取蔬菜和純穀類等健康食品的人數減少。

另外約30%的家長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去年夏天裡體重增加,平均增加了9.6磅。

另一項調查發現,在去年3、4月份疫情最嚴重的時期,1/3的家庭選擇網上購買食物,這些家庭中有60%即便在疫情減緩之後,仍然保持這一習慣。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