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當街瘋狂砍殺 致5死15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週六(6月5日)下午,安徽省安慶市一名男子當街持刀傷人,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15人受傷。

根據安慶市警方通報,6月5日下午4點27分,一名男子在安慶市最繁華的街區——人民路商業步行街持刀亂砍。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

事發後,安慶市人民東路一位店主告訴大紀元記者,「這件事對生意有影響,大家都比較驚慌,老早就關門了,出事的地方是個繁華地段,就在那裡動手了,一邊走一邊砍,蠻嚇人的。」

這位店主披露,「有3個人行兇砍人,抓到2個人,跑掉一個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抓到,都是男的,年紀大概在30到40歲左右。」

近年來,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暴戾之氣蔓延,殺人、傷人事件層出不窮,僅上月下旬就發生了多起惡性案件。

5月29日晚間,江蘇省南京市市中心發生一起報復社會事件,一男子開車碾壓前妻,並持刀捅傷多名路人。

5月28日,湖南省郴州白露塘綜合大市場附近,5名小學生在上學路上被一男子用刀砍傷。

5月22日,遼寧省大連市的劉某投資失敗、對生活失去信心,駕駛黑色寶馬轎車快速撞向斑馬線上的行人,導致5死5傷。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發推文表示,「大陸正在變成一個『非人』的社會,一個巨大而真實的『惡人谷』,(中共)正在不斷培育出披著人皮的惡魔。」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 、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