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大喊「停下飛機!」 達美班機險遭硬闖駕駛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一架編號DL-386班機在飛行途中,一名男乘客企圖硬闖駕駛艙,幸好機組人員和其他乘迅速將其制服,班機因此緊急迫降新墨西哥州。有乘客在推特上發文說,該名男乘客企圖劫機。

該架編號DL-386的波音737-900客機當地時間上週五(6月4日)上午11時30分從加州洛杉磯起飛,原定飛往田納西州的納什維爾(Nashville)。機上載有162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

客機飛行途中,一名男乘客突然起身,不斷高喊「停下飛機!」並衝向機艙前方,企圖硬闖駕駛艙。

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三名男乘客立刻聯手將該男子壓制在地上,隨後在空服員的協助下以束帶將其手腳綁住,再將他抬到後面的座位上。

機上一名女乘客羅伯遜(Jessica Robertson)將過程拍攝了下來,並上傳到推特上,從視頻畫面可以看,企圖硬闖駕駛艙的男子已被制服。她表示,當時情況令人感到害怕。她稱讚空服員迅速採取了行動,讓事件很快得到控制。(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今日美國》報導,機上一名乘客在推特上發布了事件的視頻,並表示飛機不得不緊急降落,因為一名乘客「試圖劫持」飛機。

這場空中意外讓機上乘客虛驚一場,班機因此緊急迫降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國際機場(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Sunport)。飛機降落後,聯邦調查局探員與警察登機將該男子逮捕。

達美航空事後發表聲明:「該名乘客並未得逞,班機安全著陸,乘客被警方與聯邦調查局帶走,目前已經遭到拘留」。

事件落幕後,該班機於當天晚上繼續飛往納什維爾。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