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慶祝國慶活動連續第二年遠程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本週休斯頓市長宣布,每年休斯頓市政府參與主辦的「自由德州」國慶日慶祝活動,今年將繼續遠程舉辦。

市長說,他認為現在的covid19疫情仍然對民眾的健康構成威脅,保持社交距離以及休斯頓偏低的covid19疫苗接種率,都是市長提及的,影響這次慶祝活動舉辦方式的的因素。

今年的「Shell自由德州」國慶煙花和音樂會表演將不會對公眾現場開放,活動都將通過網絡或者電視轉播的方式舉行。這是自疫情開始後,休斯頓連續第二年將國慶日活動轉為遠程舉行

通常,這項慶祝活動會有數千人參加。市長表示,今年的遠程國慶日慶祝活動,安排有一系列的節目,並感謝主要贊助商,包括Shell石油,Dr. Pepper,Bud Light,Reliant Energy和Walmart。

活動主辦者說,人們雖然無法近距離參與,仍然可以在公園戶外觀看煙花秀,推薦的公園有Eleanor Tinsley 公園和Buffalo Bayou公園。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