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UFO報告將出爐 會給出最終結論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兩名聽取了調查不明飛行物(UFO)情報報告的美國官員表示,美國政府即將發布的報告將不會對軍事飛行員發現的一系列空中現像做出明確解釋,他們尚未發現證據表明這些現象與外星人有關。

據美聯社報導,這份有關不明飛行現象的報告將於本月由國家情報總監提交給國會。該報告審查了近年來發生的多起無法解釋的空中目擊事件。一些目擊事件的相關視頻已被美國軍方對外公布,一些視頻顯示,飛行員驚呼前方所看到的不明飛行物。

消息人士稱,報告不會對這些不明現象提供確定結論。

兩位聽取報告的人士表示,沒有發現證據表明這些現象與外星人有關,也不排除飛行員看到的可能是其它國家開發的新技術。其中一名官員表示,沒有跡象表明這些無法解釋的現象來自美國的祕密項目。

《紐約時報》週四(6月3日)最先報導了這一報告。該報告並沒有排除外星人活動的可能性。

美國國會在去年12月要求國家情報總監總結並報告美國政府對不明空中現象(UAPs)的認識。一位官員說,預計本月公開發布的非保密版本的報告將相當於一份現狀報告,而不是最終結論。

五角大樓女發言人蘇·葛夫(Sue Gough)週五拒絕對有關這份報告的新聞報導發表評論。她說,五角大樓的UAP工作組正在「與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就這份報告進行積極合作,國家情報總監將向國會提供調查結果」。

五角大樓和中央情報局幾十年來一直在調查有關飛機或其它物體以莫名速度或軌跡飛行的報告。

美國政府對不明空中現象非常重視。美國軍方也將其視為一個安全問題,因為在許多情況下,看到不明空中現象的飛行員正在進行戰鬥訓練飛行。

去年夏天,國防部發布了一份新聞稿,標題是「成立不明空中現象特別工作組(UAPTF)」。根據五角大樓的說法,特別工作組的任務是「檢測、分析和編目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潛在威脅的不明空中現象(UAP)」。

近年來,國會議員一直在推動軍方公開披露更多的不明飛行現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