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八九六四」——32年前中共殺了中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今日點擊】(4099-1)

提要
八九六四」——32年前中共殺了中國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6月4日,89六四32週年。在香港今年現在,就我拍節目的現在,是香港六四的晚上9、10點鐘了,8、9點鐘,香港街頭銅鑼灣維園布滿了警察,7000多港警上了香港。香港第二年,連續第二年,不許進行六四的維園晚會,那警察聲明說跟香港國安法沒有關係,原因是大疫情。那香港銅鑼灣全是人,我一會兒跟大家看全是人,說香港銅鑼灣全是人,人們擦肩搭背就這麼走,然後他說為了控制疫情,所以不許有這樣的活動。有一些單獨人,單獨個人表示紀念六四,警察干涉,大概是這麼個故事。

那89六四在香港,這是在全世界唯一的一個地方,到每年走到89六四的時候,還紀念那個曾經的慘案。在第30年的時候,2019年當時趕上反送中,那上百萬人出來,上百萬人出來那是當年89,當時算就89年的時候出來150萬人,2019年的時候大概2、300萬人。但是很感觸的就是當走到今天,當我們看到經歷過美國的大選之後,當我們現在看到在有關病毒的來處之後,病毒現在確認了從武漢實驗室對吧,在人類社會中人類沒有能力,人沒有能力去抗爭中共,是生命屬性不同。

人間沒正義,這個對很多朋友可能覺得很吃力了,說人間沒正義那法律是什麼?法律是狗屁。人間沒正義,法律是狗屁,它原因是因為人的信仰,人沒了信仰, 正義就沒了,法律就狗屁了,今天在講這些很吃力了,我個人也非常,我個人只是表述我個人,在我眼睛裡看到的故事。人們的正義,今天絕大多數的正義,是為了自己的貪慾,因為我沒得到所以我要爭取正義,為什麼?我要拿到。所以今天人間的正義,是男人當女人使可以參加任何比賽,一個人可以認定自己的性別,然後隨便去什麼廁所,這叫正義,這叫人權,這叫自由,在美國的社會中大行其道,新聞裡整天討論這個,你媽媽是啥呀!你媽媽是啥呀!

今天在美國社會的正義人士,連媽媽是什麼都不知道,因為什麼?不許叫媽,那是對女人的歧視 ,那叫性別歧視 ,你想過嗎?我們做節目做了14年,我都沒想過今天的美國可以討論這個,上法庭的 ,上最高法院的,這東西上法庭上最高法院,法院你說是什麼東西?所以沒有信仰 ,就不用談正義了,沒有信仰談到的正義它是利益。那當走到人的層面尚存善良的人,當走到這面的時候,你沒有能力去抗爭那邪惡的本身 ,就是中共。

因為中共是你的祖宗,當你不信神的時候 ,當你沒有信仰的時候,你自然就倒向魔鬼。那中共從89六四公開殺人 ,所有人都看到了 ,所有人都看到。結果走到今天,它在2019年開始 30年,六四30年後,在實驗室裡試驗病毒,超級病毒,那是習近平嘴裡的人類命運共同體,殘殺了全人類。

這兩期節目跟大家分享,講一下89六四的故事,我知道,我經歷過,和現在網上還留有的。89六四是1989年5月14日,胡耀邦死了,從而誘發出人們對胡耀邦的紀念。在紀念過程中,主要是北京的大學, 學院路的大學要求反貪腐、反貪污、反腐敗。反腐敗進行這個政治體制改革,堅決維護共產黨,89六四大家要明白,王丹等所有的學生領袖,堅決維護共產黨,這是他們講的。那這個是到5月分的時候 ,在後來的時間裡,是中央美術學院的雕塑系的學生,大概用了3天到4天的時間,在這個天安門廣場,弄出來的自由女神像,當時自由女神像是這麼來的。

「89六四」:32年前中共殺了中國人

當自由女神像出來的時候,事件已經發生很長的時間了,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下面的人,紅色的旗幟都是各學校的校旗。各學校的校旗、各學校各系裡面的系旗,那藍色旗幟這些都是代表著各個學校。當時主要是學院路的大學,後來就北京所有大學都去了。那在當時的狀況呢就開始聲援學生,這就到了5月分, 從4月底到了5月分聲援學生,那這期間曾經頒布過戒嚴令,曾經頒布過一些聲明,4月20幾日。那戒嚴令也好聲明也好,很多是出自於李鵬之嘴,李鵬跟陳希同。

陳希同這兩人都沒了,那陳希同是當時北京市的市委書記,但是抗議的人不聽他的,北京人不聽他的。你下面看到很多人是騎著自行車去,那我們在那個年代裡單位都不上班了,地鐵不收費隨便坐,所以在當時的情況呢,北京所有的單位,失去了中央的方向跟領導。所以北京所有單位,只有兩個單位,沒有去過天安門廣場聲援,北京市公安局和北京當時中國的康華公司。鄧小平的兒子鄧樸方的公司,只有這兩個公司沒有去過,其他所有的公司所有的單位全去過,無論大小。

原因就是中共上層出現了裂變,在對下面的人就失去了方向對吧。當人們失去方向的時候,他怕犯政治錯誤啊,所以大家都去了天安門。我就跟大家借助這張照片,跟大家去講這個故事,所以這裡面就一直延續,一直等到後來趙紫陽下台。那趙紫陽在溫家寶的陪同下,去了天安門廣場,大ㄧ路公共汽車上,跟學生說我來晚了。那當時呢,是蘇聯的總書記戈爾巴喬夫,在天安門廣場抗議期間,出訪了中國、出訪了北京,正式訪問。

那當時的趙紫陽是總書記,所以趙紫陽在見過戈爾巴喬夫之後,到了天安門廣場,他說他來晚了,等到第二天趙紫陽就被軟禁了,他露面之後就被軟禁了。所以在89六四的問題上,溫家寶是被人們討論的,認為溫家寶出賣了他,有可能吧,這個東西就不是個東西,這個東西不是個東西。所以這是一個前後大概,很粗曠的很粗曠的跟大家介紹。那這個雕像,大概是在4月底5月分出來的,因為大家僵持不下,後來就僵持不下,中間前後大概十幾天的時間,5月初到5月十幾日。裡面包括了像侯德健、劉曉波,四君子到這個天安門廣場去請願絕食,吾爾開希他們絕食,後來絕食持續了很長時間。

那在這樣的波動的過程中,上面一直是表示沉默的,期間還傳出過鄧小平辭職。鄧小平辭職呢,當時傳出來是從南池那個地方,北京戲曲學院,北京戲曲學院、清華大學,在那個地方先傳出來的。北京人,作為北京人天天都去啦,因為沒事幹,我住府右街,那溜了小跑就到,隨便就到,所以當時是這麼個故事。這是當時的場面啦,當時現場出現了300多萬人,到西邊出,到了復興門立交橋,到東邊到了建國門立交橋,整個前三門,前門前頭那條大街全是人,300多萬人我印象是這樣,所以這是一個當時集會的場面。那這張照片呢是今天英國的獨立報,在講當時現場死了不下一萬人,屠殺的概念。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