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週三表示,英國,意大利等六國所制定的數字稅歧視美國企業。貿易代表辦公室已經批准,對來自這些國家價值超過20億美元的商品加徵25%關稅。一旦相關談判沒有結果,加徵關稅的反制措施就會開始實施。

英國外交代表週四表示,英國和澳洲正在尋求於今年六月中旬達成兩國間的自由貿易協定。從長遠來看,該貿易協定將為英國經濟產出增加5億英鎊,而且還能在英國脫離歐盟後,提供貿易和外交上的支持。

IC Insights報告顯示,芯片大廠德州儀器2020年總體營收為145億美元,銷售達108.86億美元,年增6%,模擬類芯片市場佔有率為19%,幾乎是第二名的2倍。德州儀器新建的工廠最快將在2022年投產。

德國財政部長表示,德國政府正在考慮參與漢莎航空的30億歐元增資計劃。漢莎航空在上月已開始與德意志銀行,美國銀行合作,以推出該增資計劃。德國政府還表示,該計劃能幫助漢莎航空早日還清政府援助資金。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