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河南省政法委書記甘榮坤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中共紀監委網站,週二通報,河南省政法委書記甘榮坤,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據明慧網報導,甘榮坤多次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同時他被「追查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中共官媒的通報中,沒有說明甘榮坤嚴重違紀違法的具體情況。

公開簡歷顯示,甘榮坤長期在海關和政法委係統工作。1989到2007年,任海關總署財務司副司長、財務裝備司司長等職;2007到2013年,任北京海關關長、黨組書記;同年8月,調任湖北省副省長;2016年起,任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2019年至今,任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另據《明慧網》報導,甘榮坤擔任黑龍江省政法委書記期間,多次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楊勝軍被迫害致死,董文秀、樊桂琴等人被綁架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將其列入追查名單。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