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江岸區政法委5月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5月份,湖北武漢市江岸區政法委、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派出所、社區等部門的一些人員騷擾、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將拒絕簽字的學員劫入祕密設立的洗腦班迫害。

明慧網報導,5月18日下午,武漢市江岸區法輪功學員陳文娟在二七街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攝像頭監控。

19日,二七街派出所警察通過監控錄像,一路找到她家,並非法抄家,搶走所有法輪功書籍。陳文娟被綁架,現情況不明。

5月18日至20日前後,法輪功學員張常明、凌莉夫婦被江岸區一元街派出所非法抓捕。據說兩人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5月26日,夫婦倆回家。

5月20日左右,法輪功學員陳光珍(72歲)被江岸區西馬街派出所非法抓捕,據說被送進學習班(洗腦班)關押。

5月20日,陳漢珍接到江岸區一元街某社區打來電話,說明天要上她家去核查她在江岸區一元街的房產信息(該房子已賣多年了)。

21日,七八個人到陳漢珍家,要她簽字表態不煉法輪功。她不簽,被這些人非法抬走,現下落不明。

同日中午,武漢市江岸區法輪功學員蘆晉被江岸區大智街派出所警察,和大智街社區人員從其工作單位強行帶走,送進洗腦班迫害。

此前,大智街派出所和社區人員多次到蘆晉家及單位騷擾,要求蘆晉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並且錄像。他們還對蘆晉的工作單位施壓,單位以工作要挾蘆晉放棄修煉,被蘆晉拒絕。

蘆晉的母親已近九十歲高齡,家裡還有一個正在讀書的小孩,家人十分擔心蘆晉的安危。

當日,武漢市江岸區法輪功學員鮑菊蓮在家中被江岸區四唯街派出所警察和四唯街社區人員綁架,送入洗腦班。

5月22日晚,武漢市法輪功學員田迎輝被江岸區政法委派的便衣、江岸區四唯街派出所(八醫院轄區)的羅姓警察、麟趾社區和四唯街道辦事處人員非法抓捕。

5月25日下午5點半左右,法輪功學員馮曉園(女,四十七歲左右)被綁架,現下落不明。

同日,武漢市法輪功學員楊家敏在武昌江夏區出租屋內被江岸區公安分局非法抄家、帶走。拘留所以疫情為由沒收留他,警察強制把他非法關押在武漢市江岸區百花路百步亭路一處房屋裡。

除此之外,武漢市江岸區政法委和「610」還統一行動,將拒絕簽字的法輪功學員綁架到異地新設的祕密洗腦班迫害。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