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察跟蹤綁架 北京優秀青年被構陷至法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1日訊】北京優秀青年李立鑫,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遭警察跟蹤綁架,同時被綁架的還有十位北京法輪功學員,至今都關在同一看守所裏。他們是許娜、孟慶霞、劉強、李宗澤、鄭玉潔、鄧靜靜、鄭豔美、張任飛、焦夢嬌、李佳軒。

據明慧網報導,李立鑫,家住北京市門頭溝區永定鎮惠康六區,只因休息時間去同學家串門,遭到警察跟蹤。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李立鑫正在家中休息,被和平裏派出所武惟揚和國保警察非法抄家、綁架。李立鑫被關在北京市東城區看守所裏已十個多月,現被構陷到北京東城區法院。

此後,李立鑫的家屬去北京市東城區和平裏派出所詢問情況和要家門鑰匙,都被遭到無理拒絕。家人為李立鑫聘請了律師。據律師說,到現在法院還沒有安排律師閱卷。

閱卷權是當事人辯護權的重要組成部份,也是律師執業的基本權利之一。閱卷權受到損害,既侵害了律師執業權,又侵犯了當事人合法辯護權。北京東城區法院就在侵害李立鑫和辯護律師的辯護權。

一件刑事案件當事人的辯護權能否得到合法保護,辯護律師能夠翔實、仔細地全面查閱、複製、研磨案卷是核心與關鍵。北京東城區法院不僅限制限制李立鑫的辯護律師的閱卷權,同時,也限制許那等十一位法輪功學員辯護律師的閱卷權。

東城區法院提出苛刻條件:要求十一位當事人的律師須同時到場閱卷;不許對當事人卷宗拷貝、複印和拍照,也不向辯護律師提供光盤、優盤等電子案卷。

據律師說,這十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起訴的主要原因「是往網上發疫情期間的照片和文章」。

拍攝幾張北京街頭的照片,就被扣上「利用×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先拘留、後找所謂「證據」,立案程序違法。按照《刑事訴訟法》第一百零九條規定,必須先發現犯罪事實,才可以立案。

修煉法輪大法 學習工作出成績

李立鑫的長輩曾經這樣教育他,上大學後,要和繫裏的教授搞好關係,要爭取當班長,這樣,會增加拿獎學金的幾率;碰到個人利益的時候,就要去爭取,做人要圓滑等等。雖然他內心有時也會鄙視這種行為,但在生活中卻經常把這些經驗當成做事的信條。

直到李立鑫知道了法輪功真相,他才意識到人活著不能違背良心,不能糊裏糊塗在生活中迷失了自己。他知道了很多有關修煉中的真實故事,說法輪功能讓人按照真善忍修煉心性,提高生命境界。他的內心變的敞亮,升起了對修煉的嚮往。

開始李立鑫不清楚修煉的內涵,覺的買些佛珠、手串掛上,就能信佛了。後來,他看了法輪功的書籍,明白修煉不在形式,關鍵是要修心。在學習工作中,李立鑫隨和多了,做事處處為他人考慮,臉上常常是笑容,誰都願意和他聊天,工作中踏踏實實,樂意幫助別人,也做出很多成績。

法輪大法給家人帶來福益

李立鑫老家在北方一個小縣城,家家戶戶也多供奉著各類「地仙精靈」的造像,他家也不例外。

幾年前,差幾天就要過年了。李立鑫的父親為了看運勢,找了鄰縣一個算命先生。那人來家後,見到立鑫母親就說:「你身上有『好東西』,家裏應該擺個堂子,把家裏的佛像開光,以後能給人看病賺錢。」隨後那個算命先生給家中關公、太上老君、觀音菩薩等造像「開了光」。

三天後的半夜裏,母親從夢中驚醒,搖醒父親說,有個東西慢慢侵入她,她感覺很難控制自己。沒等父親緩過神,說方言的母親突然用尖銳的普通話說:「你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這個身體的,我只是來幫她的!」她面無表情,眼睛也沒了神兒。父親頓時嚇得睡意全無。父親問道:「怎麼回事?你這是要幹啥?」「我要出山,給人治病,幫助別人,而且還可以給你們家裏賺錢。」被控制的母親冷冷的說道。它說自己是只狐狸,能幫人們發財,看母親身體不錯,就上來了。

隨後幾天,立鑫給母親打電話,電話裏「母親」說的都是標準普通話:「小伙子,別管我的事,我就用用你媽的身體。」一瞬間,立鑫的每個汗毛都倒豎起來了。直覺告訴他,母親是被附體了。他急急忙忙往家趕,路上他一邊發正念清除干擾母親的邪惡因素,一邊不斷提醒自己要平和冷靜的去面對這些事情。

到家後,父親說:「你媽這一整天都被那個東西控制著,手腳也冰涼。」立鑫心裏很難過。他對母親說:「媽,您要這東西,它就會讓你失去正常生活,有了錢也沒命花,如果您不想要,就盡力在思想裏排斥它。」

不一會兒,母親說起熟悉的家鄉話:「媽是由不得自己啊,我一想不要它,它就折騰我,讓我身體難受,一順應它,它就不折磨我啊。」母親哭著說:「之前想要它,現在後悔了,我聽你的,不想要它了,不要了。」但一會兒,母親表情一變,又被控制了。

立鑫冷靜下來對那東西說:「我是學法輪大法的,我知道你是甚麼東西,你要幹甚麼,為甚麼呆在人身上不走。你現在是在做壞事,神佛不會饒你的,不管你修了多長時間,你都不可能修成,你要想修,那就轉生成人,快離開吧。」

說著,立鑫就把母親手上算命人送的「雪鐲」給拿下來,順手扔了出去,只聽鐲子摔碎的聲音,卻沒見那些碎石。母親便自己從地上起來,用方言說:「沒事了,它走了。」再次談話時,母親已經恢復了正常,像以前一樣和大家交談了,也不再講普通話了。

親戚們非常奇怪,為甚麼附體這麼快就能走?立鑫給他們讀了大法師父有關附體以及開光的法。大家都覺的很震撼,都明白了大法是真實不虛的,都說要把家裏算命人「開光」的佛像送走,這切身的體會讓父母很感激大法師父。

十一位好人被北京公檢法人員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十一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後,音訊皆無,他們的家人,心情十分焦急,四處尋找,在相當一段時間(約三十天)後,家屬們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及法律文書。家屬們只好請律師問明情況。整個綁架、關押過程不但違憲、違法操作,同時對這些法輪功學員進行秘密審訊,強制洗腦的迫害,誘騙寫「悔過書」、「保證書」等。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李宗澤、許娜、李立鑫、鄧靜靜、張任飛、李佳軒、焦夢嬌、鄭豔美、鄭玉潔、孟慶霞、劉強被非法以破壞法律實施(刑法第三百條)為由批捕。他們中,有多次被迫害的,更多的是九零後年輕人。他們中很多是知名高等院校畢業的研究生、大學生,有畫家、藝術家等,是國家的棟樑之才。他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在生活和工作中,他們都是對家庭、對社會有益的好人。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被關押十月餘 北京優秀青年李立鑫被構陷至法院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