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成都民主人士黃曉敏被拘留

四川成都民主人士黃曉敏,5月29號被刑事拘留,警方電話通知他的女兒,說他涉嫌「尋釁滋事」,但具體情況不明。

天津維權人士張建中被24小時監控

天津維權人士張建中,曾實名控告張高麗、武長順等中共高官在天津主政期間不作為,包庇貪腐罪犯。今年3月剛刑滿獲釋,5月28號,天津警方又在他的住處,緊急安裝監控攝像頭,對他24小時監控。

廣東民主人士王愛忠遭刑事拘留

廣東民主人士王愛忠,5月28號被警察誘騙抓捕,然後抄家搜走29本書,兩台電腦和一部手機。29號,家屬收到書面通知,說王愛忠遭刑事拘留,罪名是尋釁滋事,目前被關押在廣州天河區看守所。

中共整治養豬戶 多地開始強拆豬場

中共最近開始整治養豬戶,聲稱未經審批的豬場全部要清場,目前,廣東、山東、江西等地,開始強拆豬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