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武漢病毒所研究員妻子疫情前死於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据美國國務院前調查組負責人大衛•阿舍(David Asher)透露,武漢病毒研究所一名研究人員的妻子在2019年12月死亡,症狀類似中共病毒感染。這可能是中共病毒在人群中傳播的一個早期綫索。但中共當局卻在知曉一個多月之後才公佈疫情,導致病毒全球蔓延。

大衛•阿舍(David Asher)在川普政府期間,擔任國務院中共病毒起源調查組負責人,並在民主黨和共和黨總統政府下的國務院都曾供職。

阿舍說,當時在武漢病毒學研究所工作的一名工作人員提供了這條信息。

《華爾街日報》最近也報道,在12月8日首例官方確診病例之前,有3名武漢實驗室工作人員曾於2019年11月住院,症狀類似中共病毒。不過,這其實都不是最新的披露,在川普離任前,美國國務院發佈的中共病毒起源報告中都早已陳述,即武漢病毒研究所工作人員在2019年秋季就呈現出中共病毒感染症狀,但中共政府卻阻止采訪這些患病的研究人員、和審查研究所的研究記錄。

日前,拜登政府已下令美國情報部門,在90天向他報告中共病毒起源的調查結果。而國會兩百多名共和黨議員正在施壓佩洛西支持對病毒起源做調查、追責中共。

新唐人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