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本週四,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 將Covid19疫情降至黃色等級。這是在兩週之內郡長把持續近一年的紅色等級連降兩級,到了黃色級別。郡長在新聞通告中說,這個級別代表疫情處於中度,可控制的水平,病毒的傳播呈現減少的趨勢,而且醫療系統有足供的資源。

2.今年的颶風季節從下週二6月1日開始。不過從5月底開始,休斯頓就已經開始經歷連續多天的降雨天氣。頻繁的大量降雨,將導致路面淹水,交通困難,也是居民最擔心的問題。休斯頓交通與緊急事務管理部提醒居民要做好預防颶風災難的措施,包括保持汽車油箱至少有一半的油,做好隨時撤離的準備;準備應急包,把重要的個人基本文件和物品準備齊全,購買能維持一週,而且不需要冷藏,不易腐爛,不需要烹煮的食品;如果沒有洪水保險,現在可以考慮購買,最後,手機可以安裝洪水信息的APP, 比如官方的TranStar手機APP,及時了解地區的洪水情況。

3.休斯頓獨立學區將於下週三6月2日,做最後一次免費食品發放,隨後將關閉這項社區內大型食品發放服務。學區的這項決定是因為本學年即將結束,同時休斯頓市的疫情在緩解。最後這次發放將對所有需要的民眾開放,同時學生餐將提供給1歲至18歲的人。領取學生餐的人,如果沒有帶孩子前來領取,家人需要提供出生證或者入學證明。休斯頓獨立學區的這項免費食品發放從去年3月開始,為受到疫情影響,需要食品幫助的家庭。

4.休斯頓兒童博物館將從6月8日開始,恢復對公眾開放。這是兒童博物館在疫情中關閉近一年以後,首次對外開放,活動將以夏日的樂趣為主題,家長和兒童們可以欣賞到魔術表演,舞蹈派對,趣味科學展示等眾多的節目,博物館希望將往日的快樂和趣味繼續帶回給來訪的公眾。門票可以從網上購買。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