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多 加州逾12萬張紓困金支票未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近日,聯邦國稅局的資料顯示,全美仍然有超過100萬張紓困金支票等待領取。其中,加州位居全美首位,未經認領的支票總計12多萬張。來看報導。

根據《波士頓先驅報》報導,聯邦國稅局的數據顯示,截至3月30日,全美共有1,245,339筆紓困金,還沒被民眾領取。原因可能是民眾拒絕領取、已經償還或只是還沒有領取。

根據國稅局的數據,人口最多的加州擁有全美最多未使用的紓困支票,有123,265張。其次是佛州,有92,018張。德州、紐約州和賓州也緊接在後。以每人1,200美元的金額估算,還沒被領取的支票總額約為17億美元。

不過,以上幾個州同時也是已領取支票量的前5名。

在國稅局網站上,截至去年6月26日的最後一次更新,加州居民已經收到總共17,692,203張支票,總額近290億美元。

目前,國稅局還在發放第三輪紓困支票,本週還將發放近200萬張支票。根據國稅局最新數據,3月12日以來,已經發放了近1.67億筆款項,總金額約為3,910億美元。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