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會計師莫利瓊:「祝你平安」而獲罪是天下第一奇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湖南湘潭會計師、法輪功學員莫利瓊,因信仰曾遭九年冤獄、「蘇秦背劍」、拳腳踢打的酷刑,冤獄期間她的丈夫也在壓力下與她離了婚。近期莫利瓊因有幾份「祝你平安」的小冊子又被公檢法構陷,莫利瓊說:目前疫情嚴峻,「祝你平安」是全世界所有善良人的共同心願,因「祝你平安」而獲罪是天下第一奇冤。

湘潭會計師:莫利瓊(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莫利瓊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晚上外出,九點左右路過楊嘉橋鎮金筆村時,被楊嘉橋派出所副所長楊佳等綁架,非法關押在湘潭市看守所。五月初,莫利瓊被非法構陷到湘潭市雨湖區檢察院,經辦檢察員為馬潔婷。

莫利瓊女士,一九七零年四月出生,會計師,原湘潭紡織印染廠員工,曾任北京大北農集團衡陽分公司財務總監,家住湖南湘潭縣。一九九七年五月在天津打工期間,她開始修煉法輪功,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由以前的斤斤計較變得善良、寬容;身體也越來越好,工作精力也越來越旺盛,從來不知道累。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莫利瓊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被綁架、非法關押,在湘潭市610辦公室非法審訊中,遭到「蘇秦背劍」、拳腳踢打的酷刑。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五日,她在長沙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九年,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監獄迫害。冤獄期間,湘潭紡織印染廠無理的將她開除,丈夫也在壓力下與她離了婚。

二零一七年開始,莫利瓊來到廣州工作,一直擔任財務經理。她堅持在節假日回到湘潭看望父母和孩子。

二零二一年二月初,莫利瓊回到湘潭,準備陪父母和兒子過年。二月五日,莫利瓊外出,晚上九點左右,路經楊嘉橋鎮金筆村時,被楊嘉橋派出所副所長楊佳、警察劉峰、派出所駐金筆村輔警張勇攔截、綁架,藉口是莫利瓊持有一個裝有幾份「祝你平安」小冊子的黑色袋子。警察還到莫利瓊的住所抄家,沒有發現任何所謂證據。經辦國保為湘潭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的副大隊長徐定,國保警察李懷德、曾為軍。

三月一日,莫利瓊被湘潭縣檢察院非法批捕,檢察員為張紅軍。五月初,莫利瓊被構陷到湘潭市雨湖區檢察院。

在看守所,莫利瓊給經辦警察、檢察員寫信,說自己只是路過楊嘉橋鎮金筆村,不知道副所長楊佳說的那個黑色的袋子,自己也根本沒有這個黑色的袋子。

同時莫利瓊勸善冤案經辦人:目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祝你平安」是全世界所有善良人的共同心願,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疫情不要降臨到自己身上,希望所有的家人、朋友平平安安,因「祝你平安」而獲罪是天下第一奇冤。

莫利瓊說:自己是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民眾通過修煉獲得了健康的身體和道德的昇華,全人類的普世價值是共同的,是非、善惡、正邪的標準是一樣的,法輪功在其發源地被禁止只是暫時的。

莫利瓊還寫道:《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在中國至今也沒有哪條法律規定法輪功非法。任何政策、命令和指使都代替不了法律,迫害是違法的。任何一個凌駕於法律之上的個人、機構、部門、團體,不管當時怎樣的位高權重、顯赫一時,最終也逃脫不了法律的制裁。她奉勸經辦的公檢法人員,即使身不由己,也要行使自己「把槍口抬高一釐米」的權利,這樣才能為自己和家人帶來平安。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曾遭九年冤獄 湘潭會計師莫利瓊又被構陷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