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港再多10人接種疫苗後死亡 5孕婦打針後流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接下來,帶您關注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甘肅馬拉松人禍推給天災?官方被控施壓逼改口

甘肅馬拉松越野賽釀21死,震驚全球,輿論追責聲浪不斷。曾拯救六名選手的當地牧羊人,25日改口稱事發當天氣候「非常罕見」,對此知情人指控,背後有當地官員在操縱,試圖把人禍推給天災。另外,官方所提供的賠償金額,也被認為過低,甚至將保險的賠償款也列入賠償金,,很多家屬對此不滿,拒絕簽字。

孫大午揭當局精神摧殘 願擔責換家人員工自由

日前,河北民營企業家、大午集團創辦人孫大午案舉行了庭前會議。孫大午披露自己在羈押期間生不如死,3個月不見陽光,出入要黑布蒙頭;沒有鐘錶,精神被嚴重摧殘威脅;連吃鹹菜的權利都是自己爭取的。他在庭前會議上痛哭,表示為了家人及員工,他願為所有人承擔責任。

大陸連五天發生血案 官方處理方式引質疑

從5月22日至26日,大陸連續出現嚴重傷人或民眾遇難事件,引發高度關注,繼遼寧阜新市政府門口爆炸後,26日,黑龍江東寧市華晟公司辦公樓發生劇烈爆炸,造成8人死亡,4人受傷。而官方的通報和處理方式引發封鎖消息的嫌疑。

港再多10人接種疫苗後死亡 5孕婦打針後流產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各國都在接種疫苗預防傳染,然而接種事故也在頻頻發生。香港在過去一週內再有10人在接種疫苗後死亡,累積個案68宗。此外還有5名孕婦流產,累計19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