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罰站 冬天坐水牢 湖南省女子監獄非人酷刑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湖南省湘潭市法輪功學員魯孟君女士,因信仰曾遭冤獄八年,現又被非法判刑七年半,累計判刑十五年半。魯孟君在湖南省女子監獄遭受各種非人酷刑,被戴手銬二十四小時罰站,連續一個月;在寒冷的冬天被坐「水牢」……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魯孟君被湘潭市雨湖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抄家,非法關押在湘潭市看守所,不准家人見面,在家人不知任何情況之下,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監獄。據悉魯孟君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魯孟君(魯夢軍、魯夢君)女士,59歲,家住湖南省湘潭市護潭鄉繁城村向榮組,二零零三年下半年喜聞法輪大法,從此走上修煉之路。修煉前,魯孟君患有嚴重的風濕病,大熱天都不能沾冷水;修煉不幾天,人感到一身輕,隨時可以沾冷水了。鄰居看到後,非常驚奇,都稱讚法輪功好,祛病健身有奇效。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魯孟君曾兩次被非法判刑,在湖南省女子監獄遭受酷刑體罰折磨。

第一次被枉判四年,在湖南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魯孟君和另一法輪功學員呂松明去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杏子鋪發放真相資料,被當地派出所綁架、構陷,在雙峰縣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一年後,魯孟君被枉判四年,劫入長沙湖南女子監獄。

魯孟君剛到湖南女子監獄時,堅持煉功,被戴手銬、毒打、搧耳光,面壁二十四小時,不准閉眼睛,否則就塗抹花露水、萬金油。

後來魯孟君被劫持到六監區「轉化」迫害,被戴手銬,二十四小時罰站,連續一個月;兩隻手反到背後,被強行戴背銬(蘇秦背劍);反覆被強行戴背銬三次,直銬到左手臂發黑、右手骨頭都露了出來,痛的她實在熬不了,違心的答應「轉化」才鬆綁,這時的右手關節已脫臼。

惡警為了逼迫魯孟君放棄修煉、做勞役,惡警指使犯人讓她坐「水牢」,就是將一個大桶子,裝滿水,幾個人將她的頭摁下,出不得氣了,再揪上來,來回多次。寒冷天,幾個女犯人強行將她的衣服脫光,抓著她的頭摁在水裏再扯上來,來回多次。直到犯人自己累了才罷休。接著魯孟君又被戴上手銬、罰站、不准睡覺,睜不開眼就被塗上風油精。

魯孟君說:這樣的迫害對於她來說成了監獄的家常便飯,已不記得有多少次了。戴上手銬的手常常是糜爛後好了,又感染糜爛,洗衣也只能用腳洗,右手長期抬不起來。後來惡警又調她去用針去穿涼蓆,完不成任務幾個犯人就將她抬起來,拋起再落下,來回幾次,魯孟君尾椎骨斷裂(兩個月後去醫院檢查才證實),痛得她翻不了身,呻吟一聲,都會招來一頓毒打。

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魯孟君出獄回家後,又被當地惡人從家中劫持到湘潭市伍家花園洗腦班迫害;九月二十七日再次被警察劫持到伍家花園洗腦班迫害。

第二次被枉判四年,在湖南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上午,魯孟君和另一法輪功學員劉立炎去湘潭市湘潭縣射埠鎮發放真相資料時,被射埠鎮派出所警察綁架,先後被非法關押到湘潭縣看守所、湘潭市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三月,魯孟君被非法判刑四年,劉立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二日,魯孟君再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監獄;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劉立炎被惡警虐殺。

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魯孟君四年冤獄期滿,從湖南省女子監獄回家;十月十七日又被湘潭市「610」綁架到湘潭廣播電視大學的洗腦班關押迫害。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枉判七年半 魯孟君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監獄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