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詐失業金數萬元 南加2郵局員工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加州洛杉磯有2名美國郵政局僱員,因欺詐數萬美元的失業金,面臨聯邦刑事指控。根據報導,兩人於週一(24日)認罪。來看報導。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2名美國郵政局僱員,於週一(5月24日)當天,在洛杉磯對聯邦刑事指控認罪。他們謊稱疫情造成失業,違法欺詐了數萬美元的失業金,並以失業金購買和兌現價值數萬美元的郵政匯票。

根據美國檢察官辦公室,兩人分別是在洛杉磯卡爾弗城郵局工作、31歲的克里斯蒂安.傑里米亞.詹姆斯(Christian Jeremyah James),和在拉蒂杰拉郵局的32歲的阿曼德.卡萊布.萊加迪(Armand Caleb Legardy)。

認罪協議顯示,從2020年8月到今年2月,兩人以加州就業發展部EDD發出的借記卡,領取失業救濟金。並且,借記卡是不明人士用竊取來的個人信息所申請的。

詹姆斯和萊加迪承認,他們不僅用借記卡購買或兌現郵政匯票,還從銀行提款機領出數千美元現金。此外,他們還把多張匯票直接存入自己的銀行賬戶。

消息指出,詹姆斯在2020年9月3日至19日期間,將價值超過27,000美元的郵政匯票存入銀行賬戶。萊加迪則存入1萬多美元的匯票。

其中,詹姆斯與萊加迪在知情的情況下,分別使用了至少8張與9張在他人名下的失業金借記卡,並分別造成了142,652美元與160,879美元的損失。

消息顯示,兩人分別要在10月7日和9月30日出席判決聽證,而且可能會面臨最高10年的聯邦監禁。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