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中共特務恐嚇誣陷 洛華人:繼續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為了搜集情報,中共在海外安插特務,在全球各地無孔不入。美國洛杉磯華人對此表示,面對中共間諜的破壞,他們不會因為威脅恐嚇而退縮,並且將繼續發聲。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因參與八九六四運動而遭判刑後,於1994年來到美國。面對海外中共特務的破壞,他深有感觸。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 王軍濤:「實質上它們(中共)還有很多破壞活動,當然我本人受到的太多了,我跟很多人講,要想跟共產黨幹的話,心頭準備插四把刀,一是共產黨的破壞,二是老百姓的誤解,三是同行的互相傾軋,四是你的親友對你的不理解和責備,其實四把刀都是共產黨插上去的。」

中國民權聯盟主席金秀紅表示,中共間諜也經常做一些挑撥離間的事情,目地是為了製造矛盾,同時,她也提醒民眾要提高警惕。

中國民權聯盟主席 金秀紅:「我們已經親身感覺到,我們身邊的一些人會挑撥離間,使我們民運的內部或者各個組織之間,或者一些比較有影響的人之間產生矛盾,然後互相內鬥,這些有些人本來就是共匪,有些人是我們自己人,提高的警惕不夠高。」

中共間諜在美國一直沒有停止過破壞,很多華人也經歷過中共間諜的誣陷和打擊,來自洛杉磯的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因全就親身經歷過。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 劉因全:「我在美國從來沒有做違反法律的事情,但是還是有人不斷的向移民局啊、FBI啊去誣陷我,有人說我回過中國,到移民局去告我,這就是一些共特他們對我們的誣陷打擊,他們用各種方式打擊,有合法的方式,向移民局FBI來舉報你。」

劉因全還表示,在中國大陸還有那麼多人沒有機會發聲,他們既然到了美國,儘管面對中共間諜的威脅、恐嚇和打擊,仍然會繼續堅持反共。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