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前足球教練完成世界汽車拉力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葡萄牙賽車拉力賽在5月23日落下帷幕,而在這次比賽中,一位前足球教練終於完成了他兒時的賽車夢。

運動員轉換職業軌道,並不少見,但是由一名職業足球教練變成賽車手,這樣的跨度還是很罕見的。

現年43歲的葡萄牙人安德烈·維拉-博阿斯曾經執教過英超切爾西以及法甲馬賽隊。今年3月,他與馬賽隊終止合約後,就開始追尋他兒時的夢想——成爲一名賽車手

他賽車生涯的首次亮相,就是在世界拉力賽葡萄牙站,他駕駛著雪鐵龍C3賽車在賽道上馳騁,看上去技巧相當嫺熟呢。

世界拉力賽葡萄牙站最著名的Fafe跳臺,以驚險刺激聞名,在那裡,汽車越過山坡衝向空中。而博阿斯從小就對此心馳神往。

博阿斯 : 「我對這次跳躍非常興奮,因爲我都要被嚇死了。」

在這次比賽中,博阿斯在25名賽車手中排名第12。他自己表示對此挺滿意。

博阿斯 : 「我們的目標是堅持到最後,我們得了高分,我們在到達終點的葡萄牙車手中排名第三。對此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