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瑪雅金字塔驚現「異象」 背後真相直指外星文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從最古老的蘇美爾文明算起,人類的這次文明之火已經在地球上熊熊「燃燒」了近萬年。在這近萬年的漫長時光中,有無數的文明登上歷史舞臺光芒萬丈,同樣也有無數文明被歷史車輪碾碎黯然離場。而位於美洲大陸的瑪雅文明,絕對算是「黯然離場」文明中最特殊的一個,因爲自它被發現的那天起,就一直披著神祕的外衣,以至於許多人都懷疑瑪雅文明不屬於地球,甚至可能和外星文明有聯繫。

瑪雅人爲什麼要修建方頂的金字塔羣?這些方頂金字塔修建出來到底有何用處?這些疑問至今都沒有確切的答案。瑪雅人突然在地球上出現,在爲地球留下一段燦爛的文明之後,毫無徵兆地一夜之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瑪雅人的太陽曆、卓爾金歷、金星曆令人著迷,以至於讓今天的人無法理解他們當時是如何創造出這麼多複雜的曆法系統。瑪雅人金字塔底密室中身著宇航服的雕塑,同樣令人大爲吃驚,因爲這畢竟是現代人類才有的科技。難道在公元前6世紀前後,瑪雅人就已經開啓了宇宙大航海時代?

他們身上有著太多神奇的祕密,而這些祕密一直令研究者驚訝並著迷。直到2012年5月的一天,這一切似乎都有了顯而易見的答案,但這個答案著實令人感到驚詫莫名。當天有一些喜歡探訪古文化遺蹟的遊客在墨西哥的一處瑪雅金字塔羣內遊玩,這個金字塔建築羣坐落在一個四面環山的谷底之中。

當這些遊客被至今仍完好如初的金字塔羣深深吸引,並不住攝影留念時,天空突然電閃雷鳴起來。這時的天空烏雲翻滾,閃電如蛇,遊客們紛紛躲進山洞之中。隨著一聲震天動地的雷鳴,遊客們突然發現金字塔羣中有一個金字塔突然像是被激活了一樣,只見一道神奇的光芒從這座金字塔塔頂直射宇宙,同時還發出低沉的嗡嗡聲。許多人都被眼前這一幕驚呆了,但有一位遊客用相機拍攝下了這驚人的一幕,照片被公佈到網上引起了極大的轟動。很多人認爲瑪雅人的金字塔被激活是因爲這些金字塔就是用來釋放信息,並和宇宙中的超級文明進行聯繫的。

一些研究者認爲,這很可能揭示了一個驚人的歷史真相,即他們認爲瑪雅人本不屬於地球,公元前6世紀,他們突然降臨地球是爲了地球上某種稀有的礦物。在地球上生活的一段時期內建造金字塔,一是用作向宇宙中的家園發射信號,二是表現他們在母星上的社會生活面貌,即虔誠的信仰。至於後來他們又突然消失,或許是得到了突然的命令,在其它星球獲得了更加豐富的礦物資源,需要他們遷移到新的星球上去。如果這些人的推測不錯的話,那麼就說明宇宙中存在著大量外星文明,只是我們的自身層級還很淺,所以目前還無法找到他們。

瑪雅人不同的曆法就意味著他們至少在三個行星上待過,而在宇宙中需要不斷穿梭的話,那麼他們的宇航服雕像也就顯得合理了。總的來說,人們之所以會說瑪雅文明神祕,主要就是因爲他們輝煌的文明成果和其文明突然的在歷史舞臺上消失了。而也正是因爲這種神祕,才會讓人認爲瑪雅文明和外星文明有著某種聯繫。目前這些問題的答案都無法直接得到,只能等人們繼續的探索和追尋,希望不久的將來能有所發現。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